黄岛老人不慎将腿卡入雨水箅子 消防民警紧急施救

2017-08-08 14: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8日消息  8月7日晚,黄岛区胶南街道办事处一名老人不慎将腿卡到雨水箅子里,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民警及时赶到采取措施将老人救出,经观察,老人的腿部无大碍。

  

公安消防正在帮助老人脱困



  昨晚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胶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在曹戈庄村有一名老人腿卡到雨水箅子里怎么也拔不出来,需要救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受困的老太太姓赵,今年70岁,就住在本村,当晚出门时沿着路边走,不小心踩到雨水箅子上,没想到由于雨水箅子缝隙较大,老人的脚又比较小,左脚一下子就踩空卡进去了。老人大声呼喊,附近的村民闻讯赶过来帮忙,但是由于雨水箅子是铸铁的,很结实,他们怎么也没办法让张老太脱困。

  

脱困后老人腿部并无大碍



  胶南派出所民警找来撬棍,但也无法撬开雨水箅子,于是联系了消防部门。很快,黄岛消防大队海王路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他们用电动扩张钳将雨水箅子撑开,老人被卡的腿顺利取出。经过检查,老人的腿部有些擦伤,幸好没有伤及骨头。张老太和村民对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帮助都表示感谢。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公安 胶南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