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泄漏引发险情 警民联手及时化解

2017-07-27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7日消息  近日,黄岛区一户村民家中厨房发生火灾,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民警和附近村民一起及时化解了火情。

  

警民联合灭火



  7月25日13时,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村民曲大娘在厨房给老伴煮绿豆汤时煤气罐突然起火。接警后,理务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煤气罐在西屋厨房内,煤气罐软管接口脱落,接口处正在喷火,并且已经引燃了附近的桌子,十分危险。民警迅速靠近火势区域,顶着浓烟先将煤气阀关闭,然后和附近群众一起利用灭火器对厨房内可燃物进行喷洒,并用打湿的衣物盖在液化气罐上对罐体进行冷却,成功化解了险情。此时,曲大娘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由于处理及时得当,事故并未造成严重损失。

  通讯员 殷世界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