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路社区开展"您懂得 别忘了"主题实践志愿活动

2017-08-08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8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打造良好的文明秩序。市南区文明办、团区委、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及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围绕“您懂得 别忘了”做文明有礼青岛人的主题,于8月6日上午9点在漳州路社区欣宇广场联合开展“大学生文明使者”主题实践活动。

  区文明办领导、团区委领导、街道办事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包括仙游路社区、三明路社区、逍遥路社区以及漳州路社区在内的近五十位居民代表与47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到现场共同参与。在本次活动中,街道4S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洽同志宣读了《全民倡议书》,山东好人、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袁桂芳同志作为居民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也对践行“文明使者”进行了表态。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和当代大学生更深刻的认识到维护市南文明形象需要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街道接下来也将通过多种方式呼吁全体居民朋友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金门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