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饮酒大赛11日开哈 酒王奖3万元

2017-08-09 06: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战莉莉 王兴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2017青岛国际啤酒节可谓是遍地开花,激情的泡沫让8月的青岛弥漫着浓郁的啤酒花香。在众多的会场中,有一个地方对青岛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它承包了“60后”的回忆、“70后”的渴望、“80后”的童年和“90后”的当下,这个地方就是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诞生地崂山。今年崂山会场中心舞台首先打破格局,从8月11日起至8月27日连续17晚,品质崂山啤酒节,狂欢夜夜嗨到底,还将诞生酒王。

  从1991年就开始的全球饮酒大赛早就成了青岛国际啤酒节一个响当当的品牌,青岛人爱“哈”啤酒、能“哈”啤酒,更爱看高手比赛“哈”啤酒,每到8月底大家都在惦记谁是这一届的酒王。今年“荣华被动房杯”全球饮酒大赛将从8月11日起每晚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举行,“个人吹瓶”、“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等环节一个不能少。要当酒王不仅能“哈”还得会“哈”,今年还增加了“青岛之夏哈到杠”、“蒙面酒王”、“男女双管齐下”等环节,让市民不光“哈”得爽,还得“哈”得恣。罐头瓶子、塑料袋,这些称霸我们几代青岛人记忆的“哈”酒神器也将现身大赛,“哈”出特色,还得“哈”出情怀。

  据了解,在啤酒节期间的饮酒大赛不仅过程够燃,大奖更是高能:酒王,3万元现金大奖,亚军2万现金,季军1万现金。“荣华被动房杯”全球饮酒大赛报名已经开始,无论是爱“哈”、能“哈”、还是会“哈”,都可以来试试。“Q大型活动部”微信公众号、蓝睛APP、电话85702355,三种报名方式24小时在线,只要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健康,愿意乐和,就可以报名参加。

  另据了解,曲伟、老纪、小路、许多、亚诚、然后等岛城知名主持人将齐聚现场,和大家一起融入八月的啤酒海洋,与世界干杯,嗨翻2017。除此之外,中心舞台还策划了多种风格的专题之夜,有富有激情和力量的摇滚风暴,也有情怀万岁的经典之夜,还有把时光写进歌里、见证青春不老的民谣之夜,以及精灵可爱的儿童之夜等等,激情的爆点、情感的痛点、心跳的鼓点,抛开一味的喧嚣,在动静结合中找到最适合你的狂欢节奏。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