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本周五开幕 可乘4条临时专线

2017-08-09 06: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曲秋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8月11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设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青岛公交集团结合往年啤酒节客流数据分析,为市民乘公交车逛会提供出行参考。

  据悉,通过对途经啤酒节崂山会场的17条公交线路往年的客流大数据进行分析,除了周六周日,平时都是下午5点以后客流增大。数据显示,客流最多的公交线路是313路、125路线,日均客运量在2万人次以上。其次104路、102路、321路、362路,301路、304路等,日均客运量在1.5万人次左右。针对客流情况,青岛公交集团今年开通4条临时公交专线:321路(至团岛方向)、104路(至台东方向)、362路(至水清沟方向)以及102路(秦岭路站至李村)。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东向西方向的“秦岭路”站。周日至周四末车为22:00,周五、周六和开、闭幕式末车为22:30。

  另外,8月5日,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已经开幕,青岛公交集团延长了389路、390路的末车时间:周日至周四延至21:30,周五、周六和开闭幕式延至22:00。

  啤酒节期间,将根据实际客流需要,对途经崂山会场的17条线路、李沧会场的3条线路以及隧道1、2、5、6路,合理增加运力,加大发车密度。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