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明星互动奖品来啦! 猜对越多奖品规格越高

2017-08-09 06: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张旭

  听声音,猜明星,赢大奖!这些天来,想必不少读者被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暨半岛粉丝节第二季的各种活动刷屏了,而其中最具互动性的“听声音猜明星赢大奖”活动人气颇高,不少粉丝后台留言,催着赶紧公布中奖规则和奖品。现在,我们的游戏规则和奖品要公布了,你准备好了么?

  “参与人数之多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感谢半岛粉丝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我们也尽快制定了中奖规则和礼品,期待粉丝们继续参与。”据活动组织方介绍,自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暨2017第二季半岛粉丝节盛大开启以来,众多活动接踵而至,让粉丝们惊喜不已。“可以用这样的方式看到自己的偶像,感觉特别亲切。”市民张璇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彭于晏,听了一遍就猜出来了,“后面每个猜明星活动也参与,感觉很有意思。”

  据介绍,共计有40余位文体名人给半岛都市报18周年送上祝福,他们中的大多数还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寄语。86岁的岛城知名文史专家鲁海送上衷心祝福,岛城知名书画家宋文京不仅送上祝福还送上书画,众多青岛籍明星黄渤、黄晓明、范冰冰等也给家乡媒体送上祝福。

  “我们从众多嘉宾中选了18位,专门设计参与到活动中来。”这18位嘉宾都是当红的文体明星,如果是这些明星的铁粉,猜出来难度肯定不大。

  据悉,听声音猜明星赢大奖活动的抽奖规则是:猜对明星次数越多,奖品规格越多,中奖几率越高。猜对明星,留下联系方式,就有中奖机会。如果将18位明星全部猜对(猜对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就有机会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设置为8名,奖品为价值398元的妙府老酒一坛加上价值280元的洗牙卡;若你遗憾没中一等奖,名单自动进入二等奖,二等奖设置为18名,奖品为价值298元的泰国SABADY(萨贝缔)乳胶枕;未中二等奖的名单自动进入三等奖,照此依次递减。

  一、二、三等奖抽取完之后,符合条件但未中奖的人员将全部自动进入数据库,同所有参加人员一起,开始最后一轮抽奖,名额设置为58个,将获得价值40元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门票,车展时间为9月6日至11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