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捡来的身份证做孕检 被警方查获后行政拘留

2017-08-09 10:26   来源: 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女子用捡来的身份证做孕检 被警方查获后行政拘留

  人民网十堰8月9日电 日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王姓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居民身份证被人冒用到医院做孕检,要求处理。

  接报后,民警立即进行了受案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使用的全部都是王某居民身份证信息,医院内部也无清晰的视频图片,使案件调查陷入困难。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考虑对方是孕妇,很可能还会继续到医院做产检,便派人每天坚持蹲守。最终在8月初,发现了嫌疑人向某踪迹,并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据向某交代,今年20岁的向某是湖北竹山县人,因自己没有户口,很多事情无法办理,便使用自己捡来王某的居民身份证到公司应聘、办理银行卡、还多次到医院检查使用。向某的行为构成了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违法行为,办案民警查清事实后,经分局依法裁决给予违法行为人向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但向某正在哺乳期,决定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目前,郧阳警方正积极与竹山警方取得联系,协调解决向某的户籍登记问题。(张君 王泽龙 杨硕星)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捡身份证 孕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