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端医养健康项目集中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2017-08-10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9日,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项目和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集中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这是一个月内,继中民嘉业霍普金斯医疗康复小镇签约以来,新区再次引进的两个高端医养健康项目,助推西海岸打造国际医养健康产业新高地。

  据了解,今年5月,新区全面启动首批17个产业小镇建设,在科学规划、用地集约、产业高新、绿色生态、文化引领、配套完善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性指导意见,并且在规划、土地、科技、金融、政务服务等方面出台了支持政策。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项目和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的落户,与新区产业小镇建设目标高度契合,将全面提升新区的医养健康水平,树立新区的医养健康服务品牌形象。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韩丽 聂聿森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