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清除一死灰复燃石子加工厂

2017-08-10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崂山区株洲路北侧的一处国有储备用地上,有一处非法石子加工厂,位于高压线下方,石子加工生产不仅带来环境污染,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近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崂山区供电部门,组织人工、机械对这处非法石子加工厂进行了彻底拆除。

  这处非法石子加工厂的厂房位于山坡中央空地上,由两个简易的棚体搭建而成,棚体内摆放着加工设备,几十米长的传送带一直延伸到棚体外面,厂房周围堆积了大量石子,地面泥泞,环境脏乱。该石子加工厂上方是220千伏高压线,石子加工生产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介绍,早在一年前,当事人运来机械设备,开始石子加工的营生,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属于非法石子加工厂。石子加工不但噪音扰民,而且对环境污染大,当时便对其进行了拆除,为避免当事人再次开工生产,还专门对其机械设备进行了彻底破坏。一年过去了,当事人看到崂山区周边在建工地较多,石子用量大,加工石子有利可图,又偷偷买来机器加工设备安装起来,再次开始了非法石子加工。执法人员随即给当事人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

  7月17日,自行整改日期一到,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当事人并未整改。执法人员便当场调来了工人和大型机械,对该石子加工厂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面积150余平方米。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