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微信群里辱骂交警 被拘留10天(图)

2017-08-11 08:5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刘静)近日,临沂市民朋友圈流传一则辱骂交警的视频,该视频中一男子拿着罚单,辱骂交警的话语不堪入耳。兰山警方通过多方走访调查,锁定辱骂交警的男子为刘某(男,27岁,费县人),8月9日,警方在临某市场将其抓获归案,并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刘某(左一)被行政拘留10日

 

  8月7日,不少临沂市民的微信群里转发着一则男子辱骂交警的视频,并且传播范围不断扩大。临沂交警一大队民警看到这则视频后,立即向北园路派出所报案。为了查明此事,找到发布视频的男子,北园路派出所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发现该男子一直在某市场负责送货,民警在此蹲守并于8月9日下午在该市场将其抓获。

  据刘某交代,8月7日早6时许,其送完货返回途中误闯禁区而被交警贴了罚单,受到扣3分罚200元的处罚。刘某虽然认了罚,但觉得自己只是误闯,教育一下就行了为何还要罚款。刘某自己越想越气,之后便录制了一段辱骂交警的视频发在微信群里,随后遭到大量网友转发、传播,当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想删除时,发现视频传播太广已无法撤回。

  在派出所里,刘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歉意。警方告诫广大市民,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民们要对自己的话语负责,多点理性、少点冲动,若只因逞一时口舌之快而在网络上随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相关法律法规的惩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信 辱骂交警 拘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