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完啤酒内急咋办 362路公交车上有厕所分布表

2017-08-11 09: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杲仪

  喝一肚子啤酒“内急”又找不到厕所,可能很多市民都体验过。8月11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为了避免这种尴尬,青岛公交362路线特意制作了“啤酒节周边厕所分布表”张贴在车厢显著位置,只要看上一眼就能解决大问题了。

  



  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北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一辆362路线的车上张贴“啤酒城周边卫生间一览表”。市北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书记纪爱俐告诉记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期间,我们362路线开通临时专线,届时去啤酒节游玩的市民在返程途中假如内急,可以通过一览表查找距离自己最近的厕所,就近下车解决。”记者看到,公交362路每辆车上都清楚地列着公交站点、方向和厕所的具体位置。

  据了解,想到设置卫生间一览表的驾驶员叫张鹏,他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发现游完啤酒节后上车的乘客经常会询问啤酒节附近卫生间所在地,于是他今年提出在车厢内张贴 “厕所导向图”。通过上网查找整理,王鹏找出距离啤酒节崂山会场附近的10处厕所位置,它们多为公共厕所和酒店的洗手间。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