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趣四房墅,宽以待家人!建面约140㎡四房叠墅,紧俏加推

2017-08-11 10: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家人欢聚一堂的温馨,是中国人世代的亘古追求,但随着城市人居格局的改变,这样的温馨气氛已然越来越稀缺。眼看父母的两鬓逐渐花白,二胎的盛行呼唤着给孩子更多成长空间,一处宽境居所,仿佛更适合装下家人和梦想。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建面约140㎡城熟四房墅,以宽待家人的美好夙愿安放亲情。

  宽境尺度,成就高雅格调

  宽,不仅富有哲理上的内涵,更是生活的标尺。约140m²奢阔四室户型,首层层高3.4米,罕有约7.4米开间,涵尽四季暖阳,完美满足家人对室内采光的需求,一天之内,光影在室内随时间流动,以一道温暖的度量准则衡量亲情的温度。

  



  宽阔人居,三代同堂幸福享受

  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百变户型设计,专属定制空间。楼下父母房,楼上套三房,用最舒适的犒赏礼遇三代亲情。

  伴随悠然舞曲,父母安逸的享受晚年;每一个清晨,爱人的欢笑在家中回荡;推杯换盏间,是子孙满堂、尽享家宴的天伦之乐。

  



  宽适庭院,私藏惬意生活

  庭院无疑是闲适生活的最佳载体,更是家人酝酿亲情的心灵栖息地。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上叠顶层约70㎡星空露台,下叠约80-200㎡庭院,构筑了院落所独具特色的生活美感。

  朝闻花草凝香,夜赏星河遥夜,于露台,品茶、会友,或于庭院,养花种草,颐养身心。心灵在天地间自由徜徉,在一院一墅中感受时光之美。

  宽境待家人,安放亲情的又一重境界。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建面约140㎡四房墅,紧俏加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