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天叫367份餐 济南"高铁外卖"火了(图)

2017-08-12 13:2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8月12日讯 “第一次订高铁外卖,没想到这么赞。”在今天G182次列车上,由青岛去往北京出差的刘蕾女士与女儿使用12306订餐,意外地收到了餐车服务员准备的餐盘、纸巾和冰镇柠檬水,感觉十分贴心。

  



  据了解,自7月17日12306高铁互联网订餐服务推出以来,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据统计,截止到8月10日,高铁餐饮公司共接收并成功配送12306互联网订餐8810单,平均每天订餐367单。还收到旅客12306表扬电话27个,点赞留言2000多条。

  食品安全无小事。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根据《铁路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加强互联网订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对供餐商家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审查;加大对供餐商家生产、运输、储存环节中食品安全重点的日常监管度,确保旅客舌尖安全。

  为提升旅客12306订餐体验,他们制订了互联网订餐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根据不同车型细化取餐、分发作业流程,使全体干部员工熟知熟记订餐车站,订餐、取餐和分发流程,并着重对“订餐人未收到预订餐食、订餐人收到预订餐食,与订单不符”等异常情况的处理举措进行了培训,为保证订餐服务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信息中心也在积极做好12306互联网订餐平台上的高铁餐饮门店,及时更新产品和服务,积极做好订餐信息平台的提醒和维护,及时解决旅客咨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王翠)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高铁外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