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东集结蓄势待发 12支大帆船驭风破浪绕行竹岔岛

2017-08-12 17: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2日消息 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8月1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幕。作为帆船周•海洋节系列赛事之一,8月12日,2017船东杯帆船赛驭风破浪·季海上绕岛帆船show精彩上演,12艘大帆船离岸启航! 

  

12支大帆船驭风破浪绕行竹岔岛



  船东杯帆船赛驭风破浪·季本次共吸引了12支大帆船参赛,今日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绕岛赛。为了突出大帆船特点与青岛岛屿特色,由浮山湾出发,环竹岔岛一周,再返回浮山湾作为比赛路线。

  随着航线的变化,风向摇摆极大,这也需要船员有足够的体力和对航线的正确认知,比场地赛和长航赛更有看点和挑战性,同时契合船东杯直面自我、专注热爱、敢于探索的精神 。

  本次赛事过程中,将导入轨迹跟踪系统应用程序,通过系统可以定位赛船的实时位置,将比赛的过程数字化,让更多的人更清晰地了解帆船这项运动。   

  通讯员 袁华强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