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助力国际名校帆船赛顺利开赛 剑桥大学优势明显

2017-08-13 17: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3日消息 2017国际名校帆船赛已顺利开赛。自8月11日下午抽签结束,领到器材之后,各赛队就已开始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团队成员都有各自明确的分工,一登船,便开始了有序的忙碌。清洁、检查、调整、测试,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不放过。动作麻利、娴熟,令人佩服。

  8月12日11时30分左右,随着第一轮起航信号的发出,宣告本届赛事正式进入主题。海上风力7-8节左右,相较前几日有了明显的增加,对帆船比赛来说,无疑是令人欣喜的消息。

  各队都快速进入角色,虽然小状况不断,但并未影响大局。顺利打完三轮之后,剑桥大学以两个第一、一个第二,共积4分的优势,占据临时成绩的首位。墨尔本大学则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暂列第三名的是东道主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排名四至九位的船队尽管稍显遗憾,但并未影响他们来青参赛的好心情。

  8月13日一早风雨乍起,海事局发布了全港禁航的消息,竞赛委员会在岸上升起了代表延迟的AP旗,各船队在码头等待消息。直至中午12时,海上仍然风大浪急,经过再三斟酌,赛事组委会最终决定取消当日的竞赛。待明日天气条件允许时,再提供加赛的机会,充分满足各赛队的竞赛要求。

  尽管需要冒雨等待比赛,运动员们仍然不急不躁,还在码头上播放音乐独自High起来。雨中热舞,也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通讯员 袁华强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