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筹备工作传喜讯 排球比赛主场馆提前封顶

2017-07-28 17: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8日消息 7月28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工程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圆满完成,比原计划提前3天封顶。该馆建成后,将作为24届省运会排球比赛的主场地。

  

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工程主体封顶



  据了解,为使项目顺利完工,自4月21日开工以来,项目参建各方便投入到了紧张的施工工作中。在代建、监理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完成桩基础、地下室封顶施工节点。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后,项目合理安排现场施工进度,大力投入施工作业人员,高峰时期现场劳动力近200人。面对暴雨、高温等恶劣天气情况,项目人员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坚持不停工,顺利实现主体封顶目标。

  

效果图



  

效果图



  楼体封顶后,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工务局、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代建、监理及施工单位进行了座谈。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要求各方紧密协作,在前期施工基础上继续推进下一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确保工程及人员安全,狠抓工程质量,搞好后期的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程最终顺利竣工。

  通讯员 刘会会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