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不止得二:崂山脚下 坐享五重机寓

2017-08-14 16: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别人家的公寓=买一得二

  鲁商广场的一套精装山景美寓=双空间+金家岭+双地铁+大学城+青岛二中

  买一得五,于崂山脚下,坐享五重机寓!


  金家岭金融新区 “寓”见未来

  “融聚全球资本,打造财富中心”,金家岭金融新区已成为香港路之后青岛另一个经济核心区,坐拥丰盛的配套,为数万城市精英客群提供近在咫尺的繁华都市生活。

  双地铁路网 “寓”见生活

  依托松岭路城市主干道,于M2/M4号地铁上,便捷快速出行,迅速联通香港路商圈、辽阳路商圈、李村商圈等各大商圈,为精英生活提供更多层次。

  崂山大学城 “寓”见需求

  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三大高校环伺周边,构成青岛高校密集的崂山大学城,学府文化营造浓厚的人文气息,教师、学生等优质资源,带来庞大的租赁市场。

  青岛二中 “寓”见红利

  青岛二中、崂山二中、崂山第三实验小学等知名学府林立,翰墨飘香,精英学子云集,租住、陪读,多重需求兑现您的财富梦想。

  30-55㎡精装Loft、平层公寓 小投资 大未来

  鲁商广场百变Loft4.7米层高,复式空间设计,给生活更多创意。部分户型赠送储藏空间,投资红利即刻兑现。

  机“寓”热线:55589999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