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拱卫学府为邻 六重奢适资源成就城市山居翘楚

2016-09-12 09: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鲁商·蓝岸丽舍崂山住宅领航者,曦园组团建面约100-180㎡山景洋房、依山瞰景小高层,山居新品耀世加推!

  



  【奢适资源一:百年原山】  

  承3000亩山林湖谷,酿仁者乐山的诗意栖居   

  在鲁商·蓝岸丽舍每一片土地都生机盎然,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这就是山居生活的优越禀赋。鲁商·蓝岸丽舍尽揽四座原生山体景观,东依午山主峰、南邻烟台山、西望西山、北靠午山余脉北岭。3000亩原生密林,由东向西缓和铺展,山风絮语,绿林摇曳,山间万物印记着山居理想最真实的写照。

  



  【奢适资源二:一顷源潭】  

  3600㎡原生态内湖,质朴山水将世界荡漾

  临湖而居是如今城市中难寻的居住享受,但在蓝岸丽舍这里却触手可得。23万立方米的午山“阿讷西湖” 与1000余米午山河谷,给这片静谧安详的山谷带来温润的生命力。蓝岸丽舍特斥巨资打造的河谷水系景观、亲水栈道、湖心公园、垂钓小台等水系景观,山湖相映,生活融景怡然自得。

  【奢适资源三:名校林立】  

  亲历百年名校荣光,开启国际化教育生活圈

  崂山第三实验小学将于2016年9月进驻蓝岸丽舍,崂山第三实验小学与美国罗镇预备中学的合作办学,这意味着项目教育配套价值再度升级。蓝岸丽舍周边名校林立教育资源丰富,南临青岛二中,西邻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第一国际学校等知名院校。生活于此,可尽享一站式、国际化名校教育。

  



  【奢适资源四:齐全配套】  

  醇熟全价值配套,居享近海城心风尚生活

  顶级的城市山居从不张扬于繁华之上,却自有大路通八方。蓝岸丽舍位于滨海大道沿线北接辽阳路,立体交通环伺:滨海大道、香港东路,轻轨、地铁M2、M4号线等,即刻通达崂山、市南CBD商区。项目自配邻里商业,举步即达青岛大剧院、青岛博物馆等,定制黄金生活圈,近享便捷优雅生活。

  【奢适资源五:自然筑园】  

  东方山水邂逅西式礼序,集萃园林精髓

  在山、湖、谷的诗意氛围中勾勒皇室宫廷景观秩序,将法式古典园林与原生自然巧妙相融。台地、邻里花园起伏跌宕,法式叠泉、中心景观生意盎然,中心共享花园、邻里互动花园、儿童活动场地……极富仪式感的缤纷景观组团,营造多姿休闲体验。

   【奢适资源六:精工匠造】  

  20年潜心修为,山居名品集大成之作

  鲁商·蓝岸丽舍于天然谷地中,规划建造小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幼儿园等全业态于一体的百万平米生态城邦。小高层均为15层以下低密板式设计,户户南北通透,营造舒适山居。花园洋房一、二层赠送地下室和私家庭院,其他楼层均赠送15㎡露台,演绎自然奢阔生活。

  

  热线电话:400-0532-088 转0401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