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联动共抓 湛山社区排查小餐馆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14 17: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4日消息  为贯彻落实相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小餐饮企业的安全生产,确保餐饮行业用电、用气和消防安全,近日,湛山街道安监办、湛山派出所和湛山社区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排查,特别针对地下室、半地下室小餐饮场所的液化气罐使用和放置情况、软管的更换时间、灭火器的使用和放置以及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辖区内沿街店面、网格内的餐饮企业进行专项排查,并及时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登记和记录。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一边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一边叮嘱商户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个别餐饮企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排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并督促单位负责人整改落实。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社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