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工作调度会近日召开

2017-08-14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4日消息 近日,为加快推进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组织筹备工作,青岛市政府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第24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工作调度会。会上,市体育局对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确定筹委会形成工作调度例会制度;8月中旬前成立筹委会工作机构并确定各部负责人,9月底前青岛市成立省运会执行委员会。

  会议强调,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综合性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办好此届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青岛的一项光荣任务,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紧迫性、重要性。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但是一定要放在讲政治的高度,举全市之力办好此届运动会。举办省运会对青岛市各体育场馆升级改造以及城市提升都有很大作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办出青岛特色、青岛水平。在保障办会的同时,还必须抓好运动员训练,保证竞赛成绩。

   [编辑: 徐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