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打工旅行 啤酒节上当"酒保"按劳计费

2017-08-15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 打工旅行,是一种时尚的旅游形式。14日下午4点多,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热闹的夜场即将开始。在青啤纯生大篷里,80多位大学生暑期工开始了忙碌,他们中男生居多,多是省内大二、大三在校大学生。在曲阜上大学的临沂女孩周丽萍与同学结伴初次来到青岛。打工旅行,是她们早就计划好的暑假生活。周丽萍告诉记者,8月11日啤酒节开幕那天晚上尤其忙,顾客特别多,“抬头一看,没有一个空桌,满满的都是人。”因为工作是按劳计费,虽然很累,但周丽萍和同伴手里的动作更快,干得更起劲了。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