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两盒感冒药昏睡不醒 幸亏民警及时找到脱险

2017-08-16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14日晚7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报警求助,其妻子高女士因为家务事生气,驾车离家出走。民警一边继续通过监控系统查找高女士的去向,一边安排人员与张先生在辖区内查找。晚上8点左右,民警和张先生在黄岛区创智路最北端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高女士仰躺在驾驶座上昏睡不醒。民警发现,在副驾驶座位上,有两个空矿泉水瓶子和两个感冒药的空盒子,推测高女士应该是服用了过量的感冒药,于是赶紧联系120救护车,协助高女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其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感冒药 昏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