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王建华院长:已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万余例

2017-08-17 0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白内障学科带头人

  王建华院长

  1983年毕业于 潍坊医学院。毕业后在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眼科工作。2003年创立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并任院长。对眼科疾病诊治及显微手术有丰富的经验,特别专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并人工晶体植入术。现已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万余例。10多年来,胶州市75%以上的白内障复明手术由其本人完成。一直以饱满的热情不知疲倦地工作在眼科临床第一线上。

  白内障科室相关专家

  



  薛永强主任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眼科主任,青年资深专家。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师从王建华院长。曾在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一年。在临床工作中,对各种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各种白内障及青光眼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科室介绍

  自建院以来白内障科就是本院特色科室,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青岛站)指定科室,自2003年建院以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量逐年上升,2016年白内障手术约8000余例,居全国第19位,全省第3位,青岛市第1位。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是山东省内最早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科室,主刀医生王建华院长,具有丰富的白内障手术经验,特别专长各种类型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尤其是各种复杂型白内障(如青光眼术后并发性白内障,葡萄膜炎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人工晶体二期植入术等),并独创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中后囊撕开术,一次手术解决了术后常见的后发性白内障的困扰。

  



  先进设备

  世界最先进的眼力健公司生产的最新型超乳机、signature超声乳化仪、蔡司Lumera700手术显微镜为您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白内障手术模式、各种类型的进口人工晶状体(单焦人工晶体、单焦非球面人工晶体、双焦人工晶体和多焦人工晶体)为每个患者提供多种个性化的选择。

  治疗种类

  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合并青光眼的白内障、合并全身疾病的白内障等)、外伤性白内障、先天性白内障、辐射性白内障、屈光性晶状体置换及各种疾病引起的晶状体脱位、无晶体炎患者的Ⅱ期人工晶状体植入、屈光性晶状体手术、晶状体脱位手术及多焦点可调节人工晶状体植入等。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王建华 白内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