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

2017-08-18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宣传、网信、工信、公安、文化、工商、新闻出版广电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低俗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北京市对今日头条网、网易网、凤凰网传播含有低级庸俗、夹杂淫秽色情等内容网络出版物的行为,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分别予以罚款并要求3家涉案网站对相关频道停业整顿1周。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强调,一旦发现从事低俗色情信息制售传播的组织和个人,一律依法严厉惩处,绝不姑息;对不积极履行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义务,致使低俗色情信息大面积传播的网络运营者,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约谈、处罚并公开曝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