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大赛迎来首位女选手 17.03秒完成个人吹瓶

2017-08-18 13: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青岛啤酒节的进行,大量外地游客来到青岛共同狂欢,也带动了岛城的酒店行业经济,各大酒店和商场也纷纷打出了“啤酒节”的卖点。8月16日晚 ,记者探访啤酒大棚,偶遇了一家武汉公司千余员工来啤酒城喝酒畅饮 ,当晚的饮酒大赛,一名女员工上台挑战,跟一群汉子PK喝啤酒。

  啤酒节周边酒店一房难求

  随着青岛啤酒节的进行,大量外地游客来到青岛共同狂欢,也带动了岛城的酒店行业经济,各大酒店和商场也纷纷推出了与啤酒节有关的活动,围绕啤酒节进行宣传。

  8月17日,蓝海大饭店的倪女士告诉记者,在啤酒节期间蓝海大饭店的预订非常火爆,各类房型目前都已经满房,在饭店用餐的客流量比往常也有了提高。“预订我们酒店的客人既有散客也有团队客人,我们现在要到21日才会有部分房间,前面这一段时间的房间都已经被订满了。”远洋大酒店市场营销部则告诉记者,虽然近几年啤酒节的多会场策略对客源进行了一定的分流,但是他们仍然推出了以“清凉一夏,激情啤酒节”为主题的活动,以啤酒节为卖点吸引更多客源。

  除了主打中高端的商务酒店,经济型快捷酒店的预订也非常火爆。“啤酒节带动了我们的客流量,这几天一直是天天满房,到本周末客流才会有所减少。”如家酒店会展中心店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为前来住店的旅客准备了啤酒节内啤酒大篷的品酒劵,方便客人前往啤酒节品酒体验。蔷薇花开的杨女士则笑称,除了天气不好的时候,店内的游客都想去啤酒节看看,“我们第一天就去啤酒城里面体验了,这样客人们问我们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时候,我们才能说得上来,算得上是半个导游了。”

  女“豪杰”跟一群汉子PK酒王

  8月16日晚啤酒节崂山会场的中心舞台上,突然爆发出一阵巨大的喝彩声,原来,今年的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饮酒大赛迎来了第一位女选手,来自武汉的刘莎。而她是跟随公司一千多人一起来到青岛啤酒节,就是为了能够畅饮啤酒。

  当晚刘莎参加挑战的项目是个人吹瓶,5位选手中,刘莎压轴登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裁判亲自为她撇去比赛台上的酒渍,最终,刘莎以17.03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虽然与男选手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仍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从来没参加过这种饮酒大赛,特别想试试!”比赛结束后的刘莎仍难掩兴奋之情,刘莎说,她平常就喜欢热闹的场合,喜欢体验上台的感觉,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喝酒比赛,心里还有点紧张。虽然最终的比赛成绩肯定无缘争夺酒王,但她表示,尝试的感觉特别好。

  刘莎告诉记者,她在武汉工作,这次不只是她自己一个人来的,而是所在的中国平安公司组织了一千多人一起来青岛旅游。“我们昨天就有一队伙伴来啤酒节玩了,今天又来一批,还有去西海岸会场的,光是微信群我们就有好几个!”刘莎表示她觉得青岛啤酒节非常热闹,青岛人也很热情,在她走向朋友所在的餐桌时,沿途餐桌的观众都为她叫好:“小姑娘,好样的!”

  啤酒节“触电”电商

  在青啤纯生啤酒大篷内,记者见到了一台与众不同的“真人娃娃机”,人们不再是那个控制机械臂抓娃娃的操作者,而是将自己变成“机械臂”,玩家在进行绳索固定保护后,双手戴上拳套,从半空中被缓缓放下,在一段时间内玩家抓到什么礼品,就可以将之作为“战利品”带回家。

  工作人员杜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今年京东与纯生啤酒大篷合作推出的娱乐新模式,将网上电商与注重现场体验的啤酒节相结合,打造更多有趣的玩法。市民只要现场通过京东下单消费满一定数额,就可以免费体验真人娃娃机,不仅如此,现场还准备了其他几款新奇有趣的游戏,如桌面掷冰壶、剪刀石头布等,获胜的游客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输了的客人也可以“杯酒泯恩仇”。另外,京东还在现场的连片展台上,陈列了多种京东电商平台内的零食、家用电器、台式电脑等产品,游客既可以现场体验,在品尝美酒美食的同时获得另一种娱乐,又可以通过京东电商平台进行下单,方便快捷。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饮酒大赛 女选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