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男子手指被挤断 民警开道10分钟送达医院

2017-08-18 13: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位60多岁的市民手指被挤断了,他的女儿通过“滴滴”给父亲打了一辆车,司机接单后赶往医院,担心堵车向交警求援。民警驾警车开道,10分钟将患者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8月13日18时30分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南苑小区西门的路中间清理事故现场,在准备撤离的时候,一位司机从南边跑过来向他们求助,说他车里有一位病号,想让民警开警车帮忙开道送往医院。

  当天傍晚时分,正下着小雨,又正是高峰时段,民警向指挥中心请示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让司机开车跟着警车走。在民警的帮助下,本来需要40分钟的路程最终在10分钟内赶到了。

  据驾驶人介绍,他叫董春光,工作之余没事就开“滴滴”赚点外快。当天,他接到从同和路往市人民医院的乘车订单。通话中,打车乘客说他父亲手指被挤断了,需要立即送往医院。

  董春光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患者家门口,他看到伤者的手全包着,便迅速驱车往医院赶。车开到南苑小区西门前,他看到路堵就有些慌了,这时看到一辆警车停在路边,他就停车朝警察跑过去求助,希望警察能开道帮他将伤者快点送到医院。他表示很感谢警察帮忙,以后再遇上这样的事情还是会这样做。

  据了解,伤者在第一时间转到另一家医院,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李燕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民警开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