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网约车公司第一股大通出行成功登陆蓝海股权

2017-08-18 17: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8日,作为青岛最大的网约车公司青岛大通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过精心准备成功登陆蓝海股权,成为青岛市网约车公司第一股。青岛大通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宇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通出行致力于为青岛市民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从得到青岛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到现在山东省首家网约车公司挂牌,大通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走在前列,本次登录蓝海股权也是希望随着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青岛市就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蓝海股权挂牌成功也意味着更加全面的接受公众监督,相信这对于提高青岛网约车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岛城交通文明品牌起到一定作用。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交通已经融入青岛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约快车和专车更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随之而来的网约车安全隐患、司机素质参差不齐、汽车空载等问题也日渐凸显,而青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颁发,也意味着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式对网约车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明确了态度,其中对于车辆所有人、车辆类型及座位等信息都进行了明确的规范。

  



  但是对于如何提高公众对网约车市场的监督能力,青岛大通出行本次登录蓝海股权则给与我们另一种思考。青岛大通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宇凌介绍,通过监督网约车公司促使其加强对司机和车辆的规范化管理,也许能达到同样的效果。青岛大通出行作为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网约车公司,占青岛市网约车专车市场50%,随着资本市场的介入,大通出行将会加大环保舒适的车辆升级,同时通过公司内部对司机的专业培训,提高其服务质量,相信会对青岛市网约车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提供强大助力。公众监督、网约车市场管理、相关企业发展相互结合,相信会让岛城市民享受到共享经济时代下真正的优质、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我们期待青岛大通出行借助资本杠杆,助力青岛共享交通,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并为青岛市就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