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家村葡萄节开幕 温馨巴士634路加密班次助采摘

2017-08-18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立秋后,青岛的葡萄逐渐成熟,一年一度的宫家村葡萄节将于8月19日拉开帷幕。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途经葡萄节的634路公交车将加密班次,预备机动运力,方便市民前去采摘葡萄、品当地特色瓜果。工作人员还专门购买了葡萄保鲜盒放置在公交车内,市民乘车时可将携带的葡萄放在盒内避免路上颠簸损坏。

  途经葡萄节线路增运力

  据了解,温馨巴士634路由天山一路枢纽站发往毛公山,途经宫家葡萄节,市民可乘车在宫家站下车前往当地葡萄采摘园,温馨巴士也将在葡萄节期间根据实时客流,加密班次,预备机动运力方便市民前往采摘。

  据悉,开幕当天宫家村附近客流量较大,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市民可乘坐公交车参加葡萄节。城阳、即墨方向的市民可以乘坐634路公交车到宫家站下车;高新区、红岛的市民可以乘坐775路公交车在城阳区政府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市区方向市民可乘坐636路在报关学院站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

  温馨巴士车内放置便民盒 葡萄选购攻略

  考虑到很多市民会给亲朋好友带回新鲜葡萄,交运温馨巴士634路工作人员专门购买了铺有海绵的保鲜盒放置在公交车内,市民乘车时可将携带的葡萄放在泡沫盒内避免颠坏。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存放时一定要记清自己的物品,留下明显的标记,避免下车混拿。

  另外,在613路、634路等公交线路上,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宫家葡萄节当地的葡萄品种以及选购攻略,方便市民选购到正宗好吃的宫家葡萄。

  通讯员 江敏 徐英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