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辆"青岛造"内燃动车将出口斯里兰卡

2017-08-19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邓旺强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8日讯 18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科伦坡与斯里兰卡铁路部门签署了9列(90辆)内燃动车组供货合同。这是中车四方在斯里兰卡赢得的第四批内燃动车组出口订单。

  据介绍,此次签署的9列(90辆)内燃动车组,编组形式为两动八拖,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将在斯里兰卡的宽轨铁路线——高山线上运营。新的内燃动车组将根据当地的地质气候条件和运营需求“量身打造”,将采用现代化的控制系统、先进的转向架技术、新型客室空调系统及旅客信息系统,以及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更舒适的内装设施等,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据悉,斯里兰卡铁路列车一半以上来自中车四方。目前,中车四方已经成为斯里兰卡铁路客运装备领域的最大供应商。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