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荧光点亮青岛醉美海岸线

海尔施特劳斯健康水 健康跑成功举办

2017-08-19 18: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8日,奥帆旗阵广场,近千名年轻时尚跑友身着炫酷的荧光装备参加了一场由跑步、音乐、啤酒共同组成的狂欢盛筵。现场气氛在岛城知名乐队“地平线乐队”的倾情表演下,热烈而欢快。时尚、年轻、互动、荧光、音乐共同成为本次活动让人记忆深刻的标签。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指导下,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通过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给岛城注入了更多运动、健康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组委会和青岛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承接国家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在帆船周·海洋节期间打造青岛特色的荧光夜跑活动,联合主流媒体打造覆盖全国的传播影响力,通过本次活动将帆船周·海洋节推向全国。活动号召时下工作生活压力陡增的年轻人 能放下手机 穿上跑鞋 来海边进行一场让自己内心平静的跑步。放松心情的同时,加强自身身体的锻炼。正是活动的战略理念主导打造了一场精品的口碑赛事。无疑,今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跑友的认可和推崇。

  



  



  



  活动当天,3.5KM途径奥帆广场和情人坝,期间主办方准备的运动功能饮料百淬为跑友提供能量补给,那一抹粉红的饮料搭配海尔施特劳斯的健康水特别应景并得到了跑友的一致称赞。岛城知名乐队“地平线乐队”倾情献唱,嗨爆全场,大家手中挥舞的荧光棒点亮了奥帆旗阵广场。作为一对情侣,小王和Juliet当天被评为“荧光夜中最亮的星”两人当晚的装扮时尚靓眼,牵手一起穿越小青岛更是艳羡众人。“没想到在3.5KM的慢跑后还能体验如此丰富、热烈、令人欣喜的After Party,很对我们年轻人的口味”美女Juliet赛后如是说。

  



  源自以色列,只做健康水的海尔施特劳斯倾情赞助了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海尔施特劳斯 是由海尔与以色列施特劳斯共同出资于2010年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秉持“水中智慧,安心到家”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颠覆性的饮水解决方案,丰富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海尔施特劳斯在帆船周·海洋节期间打造特色荧光夜跑活动,想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传递“健康水,健康跑”这样积极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青岛海川体育独家运营承办,在成功举办416花海慢跑并参与7月2日花园半马等跑步赛事后,又倾力推出了本次时尚年轻的海洋节荧光夜跑活动。接下来,海川体育将走进大学校园,规划举办青岛首个校园马拉松赛事。更多精品体育活动赛事,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川体育文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夜跑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