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城市购物节"开市" 64个商家齐让利

2017-08-20 08: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9日讯 19日,2017年青岛城市购物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嘉年华澳乐购拉开帷幕,全市64个商家将持续让利130余天,让利幅度超1亿元。商务局介绍,购物节从19日持续至12月底,突出青岛名优商品、海鲜美食、滨海旅游和运动三大主题,聚焦品牌、网络、信用、运动、休闲、绿色六大消费领域,安排优惠打折、旅游购物、进口商品促销、网络购物等六大板块的促销活动。据悉,今年购物节首次走进西海岸,旨在结合青岛夏季旅游优势和啤酒节的举办,将购买力引到唐岛湾畔的大型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满足全客层“吃喝玩乐购”的需求,开启全域旅游+商贸旅游的新模式。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