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大篷成留影热地 众多限量版啤酒亮相

2017-08-21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嘉士伯啤酒大篷的彩虹毯。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实习生丁文娴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每年啤酒节崂山会场有一处是球迷必须体验的啤酒大篷,那就是丹麦嘉士伯啤酒大篷,作为众多足球杯赛的赞助商,每年啤酒节期间他们都会推出特别的啤酒款式和相关周边,比如在开幕式当天的纪念海报被一抢而光,近期还将推出嘉士伯联手利物浦25周年的纪念酒。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啤酒节的标志性彩虹地毯,有可爱的熊猫和荷兰卡通动漫形象,有只限量供应16天的嘉士伯扎啤等,这些惊喜等待市民和游客来探寻。

  彩虹地毯成标志性景点

  啤酒节有啤酒狂欢,啤酒节更有美景相伴。在啤酒节崂山会场的丹麦嘉士伯啤酒大篷就有一处是几乎每年市民都不会错过的拍照留影地点,那就是彩虹地毯。

  而今年,彩虹地毯和两边新增了很多“小伙伴”,来自中国的熊猫和来自丹麦的卡通人物亮相,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我们今年想做一个主题乐园,把中国的元素和丹麦的元素做出来,做一个小孩的乐园。”记者在现场看到,呆萌的卡通形象成为市民合影颇受欢迎的对象。

  不过主办方提醒市民,合照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跟这些雕塑过于亲密,比如爬上去骑着他们等。

  此外,今年嘉士伯啤酒大篷还按照地毯环保的品牌理念和办节要求,出台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例如,节日期间使用的所有器具和耗材,均符合国家规定的最新低碳环保标准。该啤酒大篷还对自己提出了高要求,例如全部使用原木质地桌椅,配备清洁用的洗杯器,取消一次性塑料或纸杯,使用玻璃或瓷质的酒具等。

  足球特色颇受追捧

  到了啤酒节就要喝啤酒,那嘉士伯大篷有哪些特色啤酒呢?记者也在现场一探究竟。据大篷负责人介绍,嘉士伯在10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种品牌,其中20多个在中国出售。而此次啤酒节上有嘉士伯旗下的31款啤酒销售。其中包括K1664,这是一款很适合女士喝的啤酒,属于玫瑰香型的;此外还有巧克力口味的啤酒。而白啤现在市面上卖得比较贵,但在啤酒大篷里的售价降低了五分之二。还有嘉士伯冰纯、嘉士伯扎啤都是特供啤酒。“我们的嘉士伯扎啤就卖16天,今年27日闭幕,26日晚上基本上六七百桶扎啤就全卖完了。这已经成为每年啤酒节的惯例了,每年嘉士伯只供应啤酒节,其他时间想喝都买不着,这样做也就是想把最好的口感带给市民。”该负责人介绍,大篷的生意比较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球迷很多。因为嘉士伯是欧冠、英超等著名足球联赛的赞助商,懂行的球迷知道啤酒节期间会有限量版的纪念物品发放或销售,因此每年都是提前很长时间都蠢蠢欲动。

  没有了海报市民不用担心,因为嘉士伯和利物浦携手25周年的一款纪念啤酒即将在啤酒节期间投放,“21日这些啤酒就会到达青岛的码头,总共不到七百箱,价格也不贵。”

  除了喝的,吃的也是别出心裁,在这里花398元就能买到啤酒城最大的海鲜大咖,有1米长、0.4米宽,足足有7斤重,这也成为很多食客纷纷赶来的原因。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