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落幕 游客度过最后一个狂欢夜

2016-08-29 06: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晚,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圆满落幕。伴随着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各LED屏幕上回放着的16天狂欢片段,游客们度过了最后一个狂欢之夜。

  据初步统计,节日期间,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以及崂山区的宾馆酒店客房出租率达90%以上,周末高峰时段一度饱和。各景区景点游客量也实现大幅攀升,其中崂山风景区8月份接待游客76.7万人次,比7月份增长57.2%;极地海洋世界8月份接待游客73万人次,比7月份增长44.67%。此外,啤酒城附近的金狮、丽达、大拇指等主要商贸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餐饮企业销售额与7月份相比均有显著提升。

  青岛国际啤酒节突出“市民节”属性,打造全民狂欢盛宴。开幕式延续了市长开启第一桶酒的传统,延续传统的办节时间持续16天,延续全球酒王饮酒大赛。以“中国航天展暨VR科技嘉年华”活动和海洋球等项目提升了节日的欢乐文化品位。首次设立的啤酒文化体验馆让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世界各地历史悠久的啤酒文化。组织“啤酒(品牌)主题日”、“家庭日”等主题活动,增添节日的人文色彩。同时,首次推出的“啤酒城音乐角”活动,让市民中的音乐爱好者一展才艺,为参节游客奉献了十六场高雅的音乐盛宴,提升了啤酒节的艺术气质。(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姜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