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眼科:礼貌服务获好评 老人感恩送锦旗

2017-08-21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8月15日一早,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还没上班,胶州市胶西镇范大叔早已在导诊台前等候,手里握着的是刚做好的锦旗。“我老伴前些日子在这做的白内障手术,效果非常好。现在又做了另一只眼的白内障,做完手术拆了纱布,感觉天真亮啊。老伴腿脚不好,是医院的小伙子把老伴抱下车的。这家医院技术好,服务好,环境也好,我们都信任它。” 范大叔一边跟挂号的患者拉着家常,一边等着工作人员上班。当工作人员接过范大叔手里的锦旗,大叔激动地一直说着谢谢。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2016年迁至胶州香港路新院,作为半岛地区专业眼病专科医院,医院设备高端、内外环境整洁,为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另一方面,医院加强软件建设,要求文明礼貌服务,规范医务人员的文明行为。康明眼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建群众满意医院。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康明眼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