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游客纷至沓来 啤酒节崂山会场人气火爆

2017-08-21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以来,受到海内外游客的欢迎,据了解,上周末,全天接待游客量为103120人次,啤酒消费总量65.57吨。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7、8月份是青岛的旅游旺季,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作为青岛靓丽的城市名片,啤酒节崂山会场成为游客来青必游之地。

  

干杯,青岛崂山!



  

啤酒盛会



  

“感情深,一口闷”



  

精彩的表演来助阵



  

小朋友也来凑热闹



  崂山会场,为应对客流高峰,吸纳消费大客流,场内各啤酒大篷纷纷引进最火爆、最下酒、最带动氛围的演出节目,与现场游客热情互动,共同的掌声与欢呼喝彩此起彼伏,热烈气氛迅速感染和带动游客加入狂欢。   

  

“酒王”预赛比的吹瓶速度



  

待晋级选手



  “酒王争霸赛”预选赛人气火爆,各地的酒王纷纷亮“大招”。  

  

霸气的“酒王”范儿



  

吹瓶速度“杠杠的”



  

崂山,干杯!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