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昨曝光第8批32辆大型货车交通违法

2017-08-22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曲海青 栾心龙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 一辆大货车走捷径闯禁行路段,为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竟自作聪明用一条红色毛巾遮住了前牌,却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查获。21日市交警部门曝光了第八批32辆违法渣土车,这些违法渣土车运输过程中,为了躲避执法,各出“奇招”,但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渣土车刹车距离长,安全隐患大,拐弯时容易侧翻,给在道路上行驶的其他车辆构成严重威胁。

  8月19日上午8点1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在汇泽路高峰岗执勤,一辆大货车沿汇泽路由西向东驶来,该车不仅闯禁行路段,而且还用一条红色的毛巾蒙在前车牌上。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

  后经进一步询问,司机武某终于承认了违法事实,他称自己经常要走这条路,也知道这条路8点以后为禁行时间,当日因为工人卸货,他出来晚了几分钟,正好过了8点,所以想出来这个办法,用自己擦汗的一条红色毛巾将号牌遮挡,本以为电子警察拍不到就没事了,没想到被民警现场查获。目前,武某因驾车违反禁令标志,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因故意遮挡号牌,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合并处罚,处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5分。

  针对一些大货车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与交警“捉迷藏”“昼伏夜出”“打时间差”的情况,公安交警部门近年来坚持常态长效治理,加强路检路查,减少肇事肇祸。

  

扫描二维码,查看违法大货名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