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昨开赛广场舞 21支社区队伍舞起来

2017-08-22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丰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 21日上午,金家岭街道在丽海馨苑小广场举办的“精彩金家岭 舞出新品质”暨2017年“欢乐崂山·群舞飞扬”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海选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街道28个社区的21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参赛者,在舞台上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风貌,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现场,大麦岛、王家麦岛、徐家麦岛组成的麦岛联队成员们身着华服,登台演绎《共圆中国梦》;鲁信长春社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鸿雁》展现了参赛者扎实的基本功,这些精彩的演出都得到评委老师的好评。石老人社区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送你一首吉祥的歌》,令观众眼前一亮,这支队伍是由一群年龄不超过30岁的年轻人组成,广场舞不再是大爷大妈的专利,年轻人的加入为活动注入了青春与活力。

  近年来,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金家岭街道不断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各社区自发组织文艺舞蹈团队,并聘请专业老师辅导,凭借较高水平的舞蹈节目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产生了很多在当地家喻户晓的“草根明星”。据金家岭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任杨青介绍,街道将从此次比赛中选拔出优秀的队伍参加崂山区广场舞比赛,通过广场舞将金家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区人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