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炉房社区、上臧社区安置房通过竣工验收

2017-08-22 12: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李沧区炉房社区安置房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广水路以南、宾川路以西,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总造价4.2亿元,由11栋多层、4栋高层、1栋办公楼以及地下车库组成。该项目为李沧区重点民生项目,将满足炉房社区800多户村民的回迁安置需求。

  同期,李沧区上臧社区安置房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汉川路779号,总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总造价12.87亿元,由12栋高层、34栋多层、1栋办公楼以及三个地下车库组成。该项目为2015年李沧区重点民生项目,将满足上臧社区2400多户村民的回迁安置需求。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区 上臧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