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通道圈成自个儿地盘 香港中路街道大力整理

2017-08-22 13: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原本是发生紧急情况时大家的一条“生命通道”,现在已经变成居民家的“私人储藏室”。近日,香港中路街道联合派出所、物业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徐州路32号海林花园小区楼道堆满了居民摆放的鞋柜、旧书柜、床垫等杂物。

  

不到十分钟,清理出来的杂物堆满了整个电梯间



  

小区楼道堆满了杂物



  

各种杂物堆满了楼道



  据介绍,海林花园小区共9个楼,18个单元,共有515户居民居住,这些易燃的物品堆在楼道内,给居民生活埋下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但尽管之前物业公司多次张贴让居民自行处理的通知,但仍有部分居民不以为然,楼梯间堆放杂物的情况没有改善。

  为此,8月22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针对海林花园小区目前情况,组织401医院、香港中路派出所等单位多次就此事的处理进行了研究商讨:决定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我们于8月14日在海林花园小区显著位置再次张贴通告,截止到8月21日前居民自行清理杂物,逾期不清理的将强行处理。”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居民自行处理,仍然还有很多楼道的杂物没清理。8月22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联合401医院、香港中路派出所、香港中路城管中队进行清理。街道还表示,清理工作将持续下去,直到将小区所有杂物彻底清理完毕,还居民一个安全、干净、舒畅的楼道。

  通讯员 蒋建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香港中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