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福建南部有暴雨 8千多人转移88个景区关闭

2017-08-23 10:56   来源: 人民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福建南部有暴雨 8千多人转移88个景区关闭

  人民网福州8月23日电(吴隆重、余杉芳)受台风“天鸽”影响,福建南部将迎来暴雨。福建省气象台23日早晨陆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提醒相关地区注意防抗台风带来的风雨危害。

  预报显示,23日9时,“天鸽”位于距离广东省珠海市东南方向约9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正约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天鸽”将于23日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

  受台风影响,23日白天台湾浅滩渔场有8~10级大风,闽南渔场和南部沿海有7~9级大风。23日沿海地区有中雨,漳州市的部分有大雨,局部暴雨,宁德东部的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记者从福建省防指了解到,截至22日17时,全省共转移人员8204人,其中海上人员4089人,陆上人员4115人;福州以南沿岸应关闭的88个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景点和1150个在建工程、施工工地已全部关闭;全省19781艘出海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目前,福建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灾情、险情报告。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福建南部 暴雨 台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