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市南 净善境美系列之市政日常精细化管护篇

2017-08-23 13: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消息  8月22日,市南市政公司在完成辖区内市政设施日常网格化巡查管护工作的同时,及时修复了辖区内道板缺失破损、车行道坑洼沟槽恢复、树条石调整修复等多处市政设施病害问题。

  

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代表江西路60号居民为市南区城管局市政办送来锦旗,以表达对市南区城管局、市南市政公司对江西路60号污水冒溢改造工作的感谢



  

佛涛路人行道施工



  

龙羊峡路人行道施工



  

浮山生态公园安装雨水箅子;排水管道开挖土方、安装管道;小挡墙砌筑;场地平整,准备碾压后透水路面碎石层施工



  

香港中路山东路口人行道护栏除锈、粉刷防锈漆施工



  

安徽路暗渠清淤施工



  继续对浮山生态公园进行排水沟及小挡墙进行施工;对安徽路暗渠进行清淤施工;隆德路进行沟槽恢复施工;快速抢修市政府门前道路坑洼;8月22日,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代表江西路60号居民为市南区城管局市政办送来锦旗,以表达对市南区城管局、市南市政公司对江西路60号污水冒溢改造工作的感谢。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代表辖区居民为市政公司送来锦旗,以表达对市南市政公司进行楼院整治工作的感谢。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政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