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冠军再上pk台 今晚啤酒节崂山会场举办酒王半决赛

2017-08-23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 每年啤酒节,谁是“酒王”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8月23日晚上8点,本届啤酒节饮酒大赛“酒王”半决赛将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将举行,15名酒界大咖将奋力一搏,为8月25日最后的总决赛争取一张“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荣登六届“酒王”的任光超今年又来了!今年他能不能卫冕冠军,将是啤酒节一大看点。

  

激烈的预选赛



  

争夺酒王半决赛入场券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今年饮酒大赛从8月12日起每晚8点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举行一场预赛,“个人吹瓶”、“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三个项目精彩不断。目前已经有三四百人参与饮酒大赛,从每晚预赛中可以看出,市民和游客最钟爱的单项比赛是“个人吹瓶”,目前最好的成绩是5秒22;此外,1500毫升“大杯速饮”最快成绩7秒15,“一分钟速饮”最多可以喝3300毫升,约合7瓶酒。

  经过11场激烈的预赛比拼,各单项成绩排名渐渐浮出水面。半决赛将于8月23日晚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上激情上演,每个单项预赛中选出前5名、共15人,挺进半决赛。期待各位大咖打破记录,续写新的神话。

  经过半决赛PK,决出单项前3名将杀入8月25日总决赛。决赛比试的是综合成绩,每人都要经过三个单项比拼选出“全能王”。为做到公平公正,届时将有公正处人员现场公正。据悉,酒王将获3万现金奖励,亚军2万现金,季军将得到1万现金。

  据介绍,今年饮酒大赛也呈现出很多新的亮点,例如,巾帼不让须眉,报名参赛的女性比往年明显增多,外地游客报名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与青岛本地市民几乎各占一半等等。

  从1991年就开始的全球饮酒大赛早就成了青岛国际啤酒节一个响当当的品牌,青岛人爱喝啤酒、能喝啤酒,更爱看高手比赛喝啤酒,每到8月底大家都在惦记谁是这一届的酒王?23日晚半决赛,谁能杀入最后的总决赛?敬请期待。

  通讯员 王铁蓉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啤酒节 酒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