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搬家烧毁妈妈新房 德国18岁男孩被拘捕

2017-08-25 11: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德国北部地区发生了一起罕见的案件,一名18岁男孩因为不想搬家,竟然烧毁了妈妈的新房子,一共有6套公寓和两所商店遭殃。除此之外,一名69岁的老太还因为吸入烟雾而被紧急送医。男孩也因此被当地警方拘捕,还面临多项指控。

  这名男孩的姓名未被透露,他于当地时间周二被拘捕,而他就是在前一天闯下了大祸。周一上午,男孩在位于德国费伦的一套公寓纵火。警方介绍说,这名男孩在这套公寓内洒了很多汽油,然后将其点燃,引发爆炸,还连带毁掉了相邻的其他5套公寓还有两所商店。一名住在其中一套公寓的69岁老太在火灾中因为吸入烟雾而被送医。案件发生后,消防部门调集了四个区域的消防队员一起出动,才扑灭了大火。警方透露,根据他们的调查,这名男孩之所以会放火烧毁公寓,是因为他想要继续住在位于博尔肯的家里,而不愿意搬到距此有15分钟车程的新家。

  案发后,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得知男孩开车离开了案发现场。随后他们追踪到男孩的车,将他拘捕。在接受审讯时,男孩的说法自相矛盾,无法对自己在着火公寓中的行为给出令人信服的合理解释。现在,这名男孩面临谋杀未遂 、纵火、造成他人严重人身伤害等多项罪名的指控。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这一案件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调查,希望能对男孩做出这种极端行为的动机有更多的了解。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德国 烧毁新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