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F地块配套幼儿园启动建设 规模为9个班

2017-08-26 08: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 25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为解决同安路以北,辽阳路以南、劲松七路以西、劲松五路以东区域金地悦峰、青岛印象、鲁信长春花园、东盛花园、远洋风景等小区居民子女入园问题,市城乡建设委根据区域规划启动浮山新区F地块配套幼儿园建设工作。该幼儿园占地面积0.42公顷,用地方正,主出入口设在西侧,开向规划道路,开口宽敞,便于家长接送幼儿和交通疏散。按照山东省幼儿园基本办园条件标准建设,办学规模为9个班,可容纳近300名儿童入园,是一所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标准化、规范化幼儿园。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