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河南、南庄小学进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

2017-08-27 10: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李沧区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该学校教育规模为36个班,每班人数为40人,在校生人数约为1440人,预计明年可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李沧区瑞康花园小区以南、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岛市62中学以东,占地面积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根据区域总体规划,河南、南庄配套小学与枣山路小学共同承担着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基础教育责任。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周边适龄儿童上学问题,提高区域基础教育保障水平。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