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暑期接待游客126万人次 亲子游成为主力军

2017-08-28 10: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7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截至下午两点,崂山景区双体日共接待游客6.8万人次。7、8月为暑期旅游旺季,崂山景区共接待游客约126万人次,亲子游成为主力军。

  暑期期间,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很多小朋友们游览崂山,家庭亲子游成为暑期旅游的主力军。“今年暑假期间,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到崂山来旅游,每卖10笔票中,有一半以上会购买学生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售检票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的流先生说他的儿子今年初中升高中,成绩一直很好。在他看来,“读书是学习,出门旅游也是学习。古人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说法,而且旅游还是一种寓教与乐的学习方式。旅行能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阅历。比让孩子在暑假里上各类补习班,效果要更好些。”

  自驾游游客超八成 。“我们是从市南开车过来的,孩子今年考上了济南的一所大学,开学前,我们再陪他到九水来看看,这里山水景色太美了,孩子一直很喜欢!”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今年暑期旅游中来九水的游客“自驾游”占到八成以上。

  记者在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看到,大部分外地车辆来自威海、潍坊、烟台等省内地区,也有部分车辆来自其他省份。“这个暑假,来九水的游客省内车辆最多,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省份的外地车辆,湖北的、四川的、浙江的都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晶晶 苏立勇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亲子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