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中国:恰同学少年 梦想正当时

2017-08-28 17: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少年强则国强”。梁启超先生在百年之前,就已经明了青少年对于一个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如今国家教委在推行素质教育中提出“三大要义”,其中核心之一就是“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保利地产认为,艺术需要面向全体青少年,把提高艺术修养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作为精神文化重要部分。

  九年来,和乐中国秉承着“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走进社区,始终致力于提升青少年艺术审美与人文素养,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文化盛宴。多年来,选拔出钢琴、舞蹈、歌唱、主持方面的艺术人才,覆盖全国70个城市,300个保利社区,惠及超过300万业主并被公众广泛认可。

  2017年,保利品牌建设升级,传承保利精神,第九届保利『和乐中国』青岛站,为少年艺术梦想再度出发。

  



  2017年7月19日,保利『和乐中国』带着圆梦之心,再度走进张戈庄小学,为孩子送上爱心物资,并邀请拉丁舞国家一级教师亲临授课,培养孩子对舞蹈艺术的感知与热爱,通过一场场生动的艺术课堂,开启孩子的艺术想象之门。

  7月26日,保利『和乐中国』第二所“梦想艺术课堂”,正式于泊里镇小学揭牌开课,把艺术与梦想带到孩子身边。为期三个月的艺术课堂由专业舞蹈老师悉心引导,培养孩子的形体美感与艺术审美,领略舞蹈艺术的魅力,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舞蹈的新舞台。

  



  



  7月,保利“广电舞蹈艺术课堂”热力启幕,由青岛广电专业舞蹈老师亲力教授,从基础到技巧提升,从形体艺术到文化艺术熏陶,给孩子的未来带来更多的选择与优秀的发展空间。

  7月30日,经典儿童舞台剧走进保利社区,少年们将在课堂上学习的舞蹈,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向艺术之门不断前进。

  



  



  



  



  8月23日,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青岛赛区完美落幕。经过一场场的培训和选拔,来自广电梦想课堂、张戈庄梦想课堂、泊里小学梦想课堂的小梦想家们,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舞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舞台上的表演,评委的认可,观众的掌声,让小梦想家们将近两个月以来的付出和汗水都得到了回报。当获奖证书终于拿在手里的时候,他们脸上的笑与泪水,都是最珍贵的礼物。

  2017,让艺术全面升级。通过汇演选拔出来的优秀小选手,将送至广州总部参加全国总决赛——然而,这并不是终点,相反,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总决赛表现优异的和乐少年,将参与到更大的赛事和全国巡演中。少年们,起舞吧!带着心中的梦,向着更高更远的殿堂起舞! 愿更多的爱心之士参与同行,为万千少年“追梦者”铺就通往艺术殿堂的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乐中国 梦想 保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