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伟大的城市都有一个保利天字系

保利天字系 全国示范项目 首著青岛

2017-08-11 10: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保利25载精著 10盘天字系

  自1992年成立以来,保利始终坚持全国化战略,以大疆之心筑城、大匠之情筑家,脚步遍及79座海内外城市精著400盘,荣膺殊荣无数。其中,全国仅10盘的“天字系”是保利潜心打造的城市高端居住作品。

  



  每座“天字系”都择址城市繁荣之地,收藏一座城市的优质资源。目前保利“天字系”已布局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城市,每座城市的“天字系”产品都成为可以代表这座城市高端居住水平的作品。

  



  保利天字系 全国示范项目 首著青岛  

  保利地产深耕青岛,10载为志,20盘联袂,擎动时代先声。5年前叶公馆点亮新都心优雅诗情,而今保利融入都会文化,都心再出发,筑建保利十年大成之作——保利·天汇。

  



  作为保利2017转型高改的旗舰产品,也是保利“天”字系青岛首作,保利·天汇在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基础上,满载全国保利期待,践行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成为第五代全生命周期试点项目,满足岛城人民对“美好生活家”的所有向往。

  传承天字招牌 再献都会匠作

  保利·天汇天赋优越,于新都心长沙路繁华热土,联动市南、崂山;凯德MALL、麦凯乐、佳世客等大型商业围合;地铁时代到来,M3、M7畅达全城;城市磁场荟萃万象,实现区域人居迭代。

  



  保利·天汇集萃保利“天字系”大成,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精雕细琢,承载构筑约47万方都心生活圈,成就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美好生活家试点项目,让时代瞩目!

  



  



  DISCOVER BOX 临展中心全程迎宾

  临展地点:凯德MALL B1中庭

  VIP LINE:0532-5882 8666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长沙路18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天汇 保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