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银盛泰博观一品营销中心开放 全城瞩目

2017-08-28 18: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8月12日产品发布会启幕,到26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银盛泰·博观一品的每次新动向都会引起举城期待,不仅是城阳塔尖一族的改善之选,也是广大置业者热议焦点。

  



  荣载一城期望  博观一品营销中心盛势荣启  

  上午9点,万众期待的营销中心倾城开放,宾客们纷至沓来,全城名仕共聚一堂,只为亲鉴博观一品。步入现场,华美大气的新亚洲风格建筑映入眼帘,与四周的中式景观装点相得益彰,门口两侧山水景观仿佛即刻将人带到桃源溪水潺潺的画卷中,无处不在都显露出一派大宅气象,也彰显出项目傲领城阳的大盘地位。

  



  



  万众亲鉴一品大宅  城启都会人居新篇  

  现场沙盘前围满了来宾,只为能了解更多项目信息,银盛泰的品牌实力、博观一品城心低密纯洋房的不凡价值,得到客户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迫不及待的询问认筹和开盘时间。城阳本地的李先生表示:中城路一直都是寸土寸金,低密度的高端社区更是难得,博观一品定制产品也适合家族住居,今天来到现场完全超出预期,典范大宅名不虚传!

  



  精彩活动引人入胜  再现中式住居神韵 

  开放当天,博观一品还准备了丰富活动来款待来客,现场古筝风雅清音,几十种中式经典茶点随心畅享,配合充满禅意的茶道展示,在怡情之余,也把项目桃源九境园林的未来生活图景,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眼前,让所有来宾都领略到真正属于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住居情怀。现场书画老师,挥毫泼墨,也把在博观一品的感受延续到画作上赠与来宾。

  



  



  银盛泰匠心锻造  博观一品礼献城心  

  作为银盛泰博观系标杆之作,博观一品,屹立城阳繁华正脉之上,凝炼银盛泰19载智慧,以稀缺的纯洋房住居,身临三大商圈繁华交汇,为丰沛公园绿意所拥簇,加之容积率仅1.2的超低密规划,点阵式的建筑布局以及趋于完善的人车分流规划、丰富园林规划,于未来将是难再觅得的低密住区。精研定制芯享家户型,可定制2居/3居/4居三重空间,一宅成就家族栖居。大城央心,公园谧境,为眼光卓然的名仕礼献典范住居!

  



  



  百年城阳心,一座博观城,银盛泰·博观一品,建面约140-170㎡定制装修大宅,礼献城阳202位成功人士!

  Vipline:0532-8666 2888

  项目地址:城阳区中城路与崇阳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