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制爆危险化学品 三家公司未备案被处罚

2017-08-29 09: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公安局、市综治办、市国家安全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安监局、市邮政管理局、青岛海关、济南铁路局青岛站 、民航青岛监管局等九部门,自8月中旬开始在全市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近日,黄岛公安分局在安全检查中,发现三家销售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双氧水、硝酸的公司 ,未在规定时间内向公安机关备案,依法对这三家公司分别处以罚款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行政处罚。这是在本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中,首批受到处罚的公司。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左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